Maugham

浮云散

【楼诚AU】溃疡 1

实在太喜欢建设社会主义这个故事了,所以沿用了 @小满 老师时间线和设定,算是同人的同人?

我的私心,其实就是楼诚带你吃遍成都的故事

另外,文盲表示除了食物,其他全部瞎掰,可是我居然还没写到食物就停下了,sa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教授到家的时候,夜色已经很深了,客厅里留着暖黄的小灯,安静而温暖,他把大衣脱下来拿在手上,径直往自己房间走,自己房间旁边就是明诚的房间,现在是关着的,明楼鬼使神差地扭错了门。

门没有锁,像是专门在等他一样,视线落到屋里的明诚身上,明诚听见门响一把放下书,从床上坐起来,“大哥,开完会啦?”明楼露出一个疲惫的微笑,把外套放在明诚的沙发上,走过去,坐在明诚旁边。

“那帮人真能说,”明楼摸摸身边人的手,然后把头靠在明诚肩膀上,“不管了,我现在需要一点能量”。

明诚拍拍他的背,“那课题申请通过了吗?”明楼闷在他肩膀上点头,好像又发现明诚会看不到一样,开口道,“当然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明诚看起来很开心,他知道现在申请课题很不容易,可是转念一想,他是明楼啊,好像也没有啥他不行的。

“这周五跟我一起去成都吧,”明楼保持着靠在明诚肩膀的姿势,“成都?”“业界交流会,各个高校的教授专家都会来参加,”“那为什么会定在成都?”“谁知道?天府之国,人杰地灵吧。”

明诚好像反应过来什么一样,肩膀一抖,差点把明教授的头抖下来,明教授不满地瘪瘪嘴,抬起头,“所以成都有什么让你如此兴奋的吗?明助教?”

“成都啊,我们要去成都啊!”明诚眼睛都开始放光了,“就是那个传说中吃的特别好吃,空气里都飘着火锅味,人民群众每天就打麻将喝茶,美女也特别多的成都?”

美女?明楼有些吃味,但还是笑了,“我没有去过啊,我大学就在国外了,你不是在武汉读书吗?没去一次?”明诚露出很遗憾的表情,“我去过啊,去西藏的时候经过,但没有仔细领略他的美,那开完会我们去吃好吃的呀!”

这,会还没开呢,到底是去学术交流还是去玩的啊,唔,如果明诚喜欢的话,“好啊,到时候一起去,但现在可不可以先睡觉?”明楼看着明诚兴奋的样子,揉了揉他的头发,起身站起来,明诚也不是没去过什么地方的人,但现在怎么就高兴成那个样子。

成都有这么大的魅力?

明楼无可奈何,“那好,我去洗澡了。”住在家里之后他们收敛了许多,毕竟每天在大姐的眼皮子底下偷偷摸摸溜来溜去也蛮累人的。

明楼回头看了一眼,明诚已经躺在被子里了,手里还拿着手机,估计已经开始看成都美食攻略了。

明楼眼睛眨了眨,快步走回去,拿走明诚的手机丢在一边,然后咬住明诚的嘴唇,明诚应该洗漱不久,舌尖闯入口腔是清新的薄荷味道,明楼含糊地说“再要一点能量”,明诚热情地回应了他。

很久,明楼喘着气放开他,额头与额头抵在一起,

明诚的眼睛亮晶晶的,像是哄小孩子,“好了,快去洗澡。”

“不行,还再需要一点能量才能去洗澡,”

明诚咧着嘴笑,接纳了明楼的第二次亲吻。

他们之间已经有过数不清的吻,但每一个吻,都像第一个。

评论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