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ugham

浮云散

一个喜欢楼诚和楼诚大大们喜欢得快要疯魔的我

昨日聚餐,男性都开了车,个个都逮着雪碧喝,我们三个女性反而喝完了一整瓶红酒,吃完饭后我就发现我有点不对劲了,开始变得爱笑和话唠,但脑子里顿时产生了一个脑洞,明诚要是喝醉了,明楼把他扛回家的场景一定很萌!
赶紧用手机把脑洞记了下来(用手机打那么多字的感觉真是无法言喻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),没想到今天一看,居然得到了一百个喜欢!
喜欢楼诚,并不是偶然,是必然!我对这种并肩作战相互信任铜墙铁壁的关系一向无法招架,况且楼诚还兼顾养成,精英,兄弟,国仇家恨,信仰,抱负…
我最爱的3M大大说过,同人文的产出就是喜欢,而喜欢是情不自禁,脑子里脑洞多得快溢出来,自然会开始动笔。
选择现代au,则是希望楼诚能活在他们为之努力过的现在,拥有该拥有的一切,像一个妹子说的,如果楼诚真的存活在现在,该是我们社会多么耀眼的珍宝啊!😂
接下来会继续撸完痛要说,然后会再撸一个楼诚带你逛成都(我实在太喜欢3M大大的AYLI)
大大每天都有产出真的棒呆⊙▽⊙

最后,在一万个平行世界里,就有一万零一个happy ending。by mockmockmock

评论

热度(7)